close

懷孕很累,而且不曉得為什麼,我整個人都很沒有精神,

每天捧著肚子癱在家裡,老公又不准我用太久的電腦,

整個人都快發霉啦~

後來實在有點忍無可忍(請原諒孕婦脾氣差跟喜歡碎碎念哈哈)

揪著老公耳朵跟他說我的情況,

他頭貼著我的肚皮聽寶寶的聲音,

也不知道哪根筋接錯線,

 

居然跟我說:「那我們去拍照吧!拍孕婦寫真!」

 

我滿頭黑線,我現在沒什麼體力耶,

懷孕都31周了,站久腰也容易痠,

我這樣真的可以拍嗎?而且臉超醜的,

肚子還有妊娠紋耶> <

老公馬上說反正總要試試看才知道啊!

 

而且是第一胎,他也想給樂樂做個紀念,

 

以後可以拿照片跟樂樂說:「你看,你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樣子!」

結果他就立刻開始上網搜尋了(嗚嗚我也想用電腦啊~~)

看了幾家孕婦寫真之後,他們家的孕婦寫真照片好漂亮喔!

 

 

 

第一張紅色也太美了吧!看起來好仙喔!第二張的生活感也很不錯,

而且我想拍第三張跟第四張的氣質風格!

超想拍!

立刻就搖著老公說我要去伊頓拍了哈哈哈~~孕婦就是這麼任性~

 

打電話過去預約時我就有先問了一下我現在的情況(懷孕30周、有妊娠紋、體力可能不是很好,想要拍很仙跟比較典雅的風格)

 

她跟我說其實拍孕婦寫真的話,

28~32周是最適合拍孕婦寫真的時間,因為肚子大了,而且形狀通常都會不錯

一般來說3-4個小時的拍攝行程也都還可以負荷,不過會看媽媽的情況,

也會適當安排給媽媽休息的時間。

 

我還有特別問說那老公可不可以入鏡,因為官網上面也有看到有照片爸爸也可以一起拍的。

他們回答得還滿客氣的啦,說爸爸當然也可以入鏡,可是因為主要是拍孕媽咪

所以拍媽媽的部分還是會比較多喔。

 

 

 

他們有提醒我拍照前要先記得:

1.    準備胸貼或是矽膠的nu bra

2.    膚色丁字褲或是膚色的內褲

3.    準備隱形眼鏡,瞳孔放大款的,看起來會比較有神

4.    睡前不要喝太多水,不然會浮腫,然後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好好休息

5.    穿前扣的衣服,因為當天會比較好穿脫

6.    整理一下體毛,像腋毛就要刮除,腳毛我刮不到就……使喚老公XD

7.    準備一點小零食,拍照拍餓了或累了也都可以隨時吃補充體力

然後我自己有偷偷的擦一下身體乳液啦> < 因為我肚皮真的太乾了ORZ

 

 

 

拍攝當天到他們攝影棚後,造型師跟攝影師有跟我討論想拍什麼樣的風格,

我立刻就把存在手機的照片秀給他們看,

因為我想拍一套很仙的,一套比較高貴典雅的,然後還有我跟老公的一套便服,

然後因為我真的很在意妊娠紋,而且小腿浮腫,所以想稍微遮一下,這個也有跟造型師說,

他們都很nice的答應我了,而且他們給孕婦拍攝用的禮服也太美了,

超級開心的,

樂樂那時候也有小小的踢了一下肚子,

大概是我太開心了,他也很高興吧> <

 

 

 

<我還說一定要拍這種的,好美啊啊啊,

攝影師跟造型師好會抓孕婦的神韻喔~

拍攝的過程其實沒有想像中累耶,

而且攝影師真的很會引導,

現場的氣氛很輕鬆愉快,我拍照一直笑,

想拍很氣質美媽媽都會不小心笑場啦XD老實說我之前在別家拍婚紗照

一整天都很戰戰兢兢,

嗚嗚,當時應該要找伊頓的……(悔恨咬手帕)

 

 

 

後來看到照片也都超級滿意的,

我想要的感覺都有拍出來,

而且照片可以全拿耶> <

這樣就不用坐在那邊一直挑,還要擔心被加價的問題,伊頓真的是太好了,蝴蝶書也很有質感~

 

最後最後其實也要謝謝老公啦=3=

再不感謝他就換他要更年期發作了(?)

哈哈哈,如果不是他說要拍,也許我就沒有這次這麼開心的拍照經驗,

 

以後跟樂樂的回憶也少一段了,謝謝老公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娜千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